Thursday, May 8

用早到的角度

好久沒有嘗試醒來一看到鬧鐘就心知不妙的情況出現...
睡得太甜...結果鬧鐘響那麼久都完全沒聽到!!!!然後事隔一個半小時我才醒來。
媽媽又不叫我起床...OH NO!!!!

繼彤﹐秀之後竟然我也出現因遲到而完全缺席的情況(淚)﹐董﹐下一個是你嗎?(笑)
回去已經沒有課堂要出席﹐沒辦法用‘早到’的角度去看這件事...(跪)

昨晚回家時見到一隻非常非常可愛的小青蛙坐在馬路中心﹐雖然我擔心牠會被車輾斃(汗)﹐可是即使我嘗試趕走牠﹐依然完全不為所動繼續坐著...(汗﹐好膽大的青蛙)在媽媽催促之下唯有作罷。還好今日經過的時候沒有發現什麼尸骸痕跡(笑)﹐可是昨晚牠那個動作坐著實在好可愛啊!!!啊啊~好想帶牠回家養呢(rena模式)﹐可是這樣做對牠太殘忍吧...

什麼是T...TC??TF卡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