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所以__被喻為狗


印象中第一次畫這類型的畫?發生在我身上﹐不過其實也很普遍吧。狗都是這樣(淚)

名為「叮噹」的八哥狗女。好熱情奔放的小型犬(笑)

我真的覺得那動作靜止盯著我的數秒很微妙﹐果然在盤算什麼吧。
那對閃亮的狗眼睛...我打從心底裡覺得她對‘爬上來’的渴望是熱切的﹐沒夸大。

那傢伙根本聽得懂‘SIT’的指令...可是多叫幾次就不聽使喚甚至無視(汗)當時很丟面啊﹐狂叫的是我而不是小狗...SITSITSITSIT的連鐶叫著好失禮啊~~~

那天之後一直想畫出來...當然結尾‘壓倒’是假的﹐我嚇得離開梳化站起來了(笑)因為當時已經有開始被壓下去的趨勢開始向後仰了...不妙啊這個姿勢(汗)我連冷酷家貓的鼻水都怕﹐何況熱情小狗的口水...嗚呃饒過我吧(黑線)

最後﹐三橋的出現純粹因為練習﹐沒特別意思(笑)
最後的最後﹐結果昨晚夢見了我在追這隻頑皮狗...同時我的愛犬也終於再出現了﹐摸了他一下。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