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想玩AION...


好糟糕啊我想玩AION...裡面的場景有如the world般讓人感動﹐配樂也是動人。
不過我還是很怕一頭哉進去就出不來了囧
可是要選第一隻MMORPG來玩的話﹐恐怕非AION莫屬了。
12月的考試我在想﹐
要是一個合格了我就買PSP
要是兩個都合格不如就買部電腦
不過好象兩樣都不太實際XDD
本來對Wii也是很動心的﹐不過既然朋友有的話一起玩會更開心A_A
買PSP的動機是.hack和narutimate﹐但比起游戲內容﹐我其實是在期待BGM。
可是narutimate就在冬天發售﹐恐怕我沒可能忍得住手...
考試結果要到翌年三月才公佈﹐是沒可能忍得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人會未考試先買合格禮物的麼?!XDDDD
那真的合格時沒禮物不就很沒趣?(喂你不是為了禮物才去考試啊!)
不如先擔心要是不合格要怎麼辦吧!!囧
圖是給朋友的
是很胡來的透視圖囧rz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