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_-


鳴人﹐來教我上色好吧?
本來已經很不堪的圖被壓得更不堪(掩面)
這是畫畫現場中繼﹐我是來歇歇的!轉話題!

昨天去了粉嶺。其實我對香港很多地方還沒有踏足過沒有太多感覺﹐但對於粉嶺就讓我聯想起兩個關鍵詞--樹和住宅。
一去到粉嶺就覺得一切都變寧靜了。即便是馬路旁或是建築地盤外﹐那種寧靜感依然很微妙的存在。不論在哪個位置只要抬頭一望就會看見眼前有一幢幢的住宅樓﹐巴士轉了七八個彎後依然在穿梭于不同的住宅樓。那是個公屋住宅大樓構成的社區。
而一條條樹木並立的林道在那裡非常普遍。我喜歡走在裡頭﹐仰望快被兩旁樹木遮蓋的天空﹐傾聽微風帶過的沙沙樹葉聲﹐沿路接著翩翩而下的落葉......我文藝了囧
回去畫畫了(閃)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