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BIOHAZARD

終於看了電影第二集了~\^▽^/~劇情還好﹐不過沒上一集般好看也是必然的﹐最好的倒覺得是第二集的質素比第一集並沒有下降得太多(沒錯我看電影的要求很低=-=)
不過除此之外劇情也太不緊湊了﹐還有角色們太愛耍帥啦...(笑)說真的我也不太知道究竟高潮部份在那裡呢..(汗)
結局看起來絕對會有第三集的樣子﹐到底女主角Alice被研究人員開發到一個什麼地步呢﹖不過有時主角太無敵就沒有看頭了~那個保安員先生怎麼被Alice一望(還要是透過閉路電視鏡頭而已)就七孔流血死掉呀....還搞不清什麼原因就掛掉﹐實在太~無~趣~了。希望續集不要搞這些小動作悶死觀眾就好。

今天在巴士上看見NANA的宣傳短片。唔...其實也有一點點想看的﹐但不會選擇看電影。因為自己沒有追看NANA的漫畫﹐即使身邊有不少朋友極力推薦也提不起興趣去看。或許對NANA的題材沒有共鳴(因為我自問不是一個懂潮流懂音樂的人哪...)。對這套電影有興趣的地方是兩位NANA追夢的奮鬥歷程。看電影的話﹐去看Z GUNDAM不還更好﹖(說這麼多話還不是沒有錢去看嘛...XD)

測驗方面﹐原來今天的是open book quiz!!!幸好沒有溫書(毆)
不過﹗﹗﹗﹗更糟的是---真正測驗原來在星期三啊﹗﹗﹗﹗T△T跟Listening同一天...orz
還有今天到了青衣才嚴重鼻敏感發作﹐幾經辛苦完成了quiz...如果今天鼻子沒有發作的話測驗還可以做得更好的啊....>︹<﹑這是在考我的逆境智商嗎﹖╬
過了星期三我要畫個飽~~~~~~~~~~~~~

@題外--
大敬愛的 ilmare終於閉站了﹐一直以來辛苦了~~最後的背景實在做得非常的好﹐是跟上一張的軍服AK呼應著啊~~令人有種功德完滿的感動哪′A‵﹑所以說同人其實比原著來得好看啊~~(繼續感動中)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