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感謝

真的十分感謝各位′V‵﹑我真的想不到會有人跟我在IVE裡慶祝...嚇了一跳哪﹗
還以為有誰也是差不多時候生日所以買個蛋糕回來給他慶祝=-=
啊...應該給蛋糕來一幅照片哪..(很後悔-皿-)當時實在太不知所措結果忘了orz
不過那個蛋糕真的很貴哪...實在太不好意思...i-i
這天的各位﹐真的真的非常謝謝﹐給了我非常高興的一天喔~mUvUm

然後到中學的各位~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心意﹐能見到你們也感到很高興﹗要保持聯絡喔﹗
在這裡在這裡也要向單純為了陪伴我而去的幾位朋友抱歉﹐這一頓飯實在太貴了...原諒我當初沒有醒覺去否決。在這裡我保證沒有下一次﹗﹗

阿紙(姐)~收到你的卡了~非常可愛哪~~謝謝你啦darling~~你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喔﹗﹗還有媽媽提醒你睡眠不足不要駕車喇~很危險的~~

(ミ-ヤ口音)「皆さん~ありがとう!本当に嬉しい!」
(アスラン口音)「君と出会えてよがった。」(←キラへ)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