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ただいま--

終於回來了。(哭)
這些日子不知道是電腦在折磨我﹐還是我在折磨電腦。總之現在它退役了﹐一直以來實在非常感謝你。

上網很輕易的弄好了。麻煩的是這電腦沒有適合我電腦的列印機插頭﹐還有以前的燒碟機有續燒功能﹐現在苦惱著自己那一大堆只燒了一點點檔案的光碟要怎辦﹐我還有檔案要陸續加上去哪... 此外現在的電腦都沒有磁碟機了。我自己倒是很喜歡用﹐可惜這部沒有安裝。我平時愛去的網頁都存在磁碟裡去了~現在只有自己找回來。
很感動的是這部電腦實在太~靜~了T^T最初開機的時候還以為沒有開啟XD
XP嘛......還需要時間給我去摸索。

photoshop...給點時間我應付好快來的測驗們﹐然後努力作畫!
氣死~這麼一來聖誕都快過了...(-皿-)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