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市場學!!


我發現了原來現在最有發展潛能的其實是--腐女市場!!!!!!(純個人)
今天AM得手了﹐先看附錄就深感日本製作人開始領會到這是個不可忽視的市場。還沒有揭開就明白是鋼鍊的海報﹐再留意人物名稱就明白這是RxA!!這個或許會是我個人多心﹐但背頁的海報就無庸置疑了。中嶋敦子老師的圖大家大概都會看過吧~曾擔任"皇家雙妹麥"(忘記了正名=-=b)的人設。自從我在動畫Getbackers開始便感受到這是位罕有地能把同人因素融入官方畫作的繪圖家。現在她擔任人設的Trinity Blood就是個好例子了﹐這幅海報的腐程度簡直>///<!!!嚴格的話或許能入15禁吧....(噴)究竟有多少女子會為此而買呢?

關於內容...太多字了沒心機看......日語苦手哪。不過為了我心愛的石田專訪我會努力試試看。這次附錄真的不錯﹐是平井老師和月面兔兵器的插畫桌上月曆。最愛的幾幅插圖都出現了>▽<每本雜誌都努力替平井老師宣傳畫集哪~其實沒宣傳也會很受歡迎的說。

明天!Gundam SEED Destiny After Episode 終於出場了!!這樣Shinn和Kira終於會再遇吧﹐一切的可能性太多了﹐還是默默等待結果吧。親愛的福田先生不要又把我們這個唯一的希望搞垮就好了...保祐保祐。

聖誕節了~各位MERRY CHRISTMAS!!
(不過我只當一般的星期天地度日就是=_=b←聖誕鈍感)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