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第一反應

當被別人罵的時候,第一刻在心內的反應就是你了……

當被人耍的團團轉的時候,心內第一個想法就是你了……

當別人辜負了你的心意,第一刻最自然流露的感覺就是你了……

又繼續做個很喜歡答問題的人類(笑)
問題是在lumo那裡發掘的~我也很想知自己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類(笑)

當被別人罵的時候,第一刻在心內的反應就是---豈有此理!!我下次不再犯看你怎能罵我!!!
當被人耍的團團轉的時候,心內第一個想法就是---KUSO!!你這算是耍我嗎?!
當別人辜負了你的心意,第一刻最自然流露的感覺就是---是嗎...?唔~也不要緊啦~
當被別人不禮貌對待的時候,第一刻在心內的反應就是---呃??!!(呆一兩秒)他/她這算是什麼態度啊?!
當別人面色非常不悅的瞪著你的時候,第一刻在心內的反應就是---哇﹐超不爽的臉......(我得小心了)
=======

題外話:怎麼曦說得我像個賺錢狂哪!!!(笑)嘛﹑也有一點點是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