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港版GSD phase 01 怒れる瞳

配音大致良好啊~不過Shinn和Auel的聲音和我預想的剛好對掉了...=3=shinn才沒有這樣溫柔啦(笑)Luna也是和預想中不同~還有minerva艦長talia的聲音........................我希望是我聽錯=_=實在太溫柔小可愛了(汗)這種聲線對著議長說再見那幕或許有用(笑)

以下劇情泄露---

Shinn的悲劇雖然是很令人傷感﹐我承認要是自己在Shinn的立場也會一樣參軍﹐但肯定不能像他那樣每天每天生活在責怪與怨恨之中﹐這個故事根本都是在描寫他這些理性掙扎嘛。
因為有力量才會引起戰爭﹐因為要停止戰爭才要靠力量...完全是雞與雞蛋的問題﹐故事沒了結﹐得益的是觀眾和BANDAI(笑)
走題了XD。一談到Shinn會很勞氣(笑)我不是不喜歡這個小孩(←17歲)啦~而是這個性格讓人很想教育一下他(笑﹐我也來當Athrun好了)

Rey看到議長的樣子太可愛了~
Athrun哇咿~! >V< /一直以來對著不拘小節和跟弟弟一樣不時失態的小首相辛苦了~!我還是喜歡「怎能讓你死在這裡!!」這句對白﹐可惜轉形式了~
還有哪...Athrun你太多愁善感了(嘆氣)怎麼在這裡大家才18﹑9歲就老氣橫秋哪!!這樣說起來我倒覺得shinn又正常得多了(笑)
一如既往把廣告前後cut掉了(記不起叫什麼名字!kuso!!)連見見kira的機會都不給我!!!!!豈有此理!!單單OP和ED不夠啦!!還要熬很多集才會見到啊!!!想起就悲哀~T-T
老實說這套東西看得人很無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