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hack

.hack帶給我的感動﹐並不是故事上有什麼感人肺腑的情節﹐相反平心而論這個游戲裡面的情節實在沒什麼地方令人非常感觸﹐引人入勝的是故事的創新性和背後一切的謎團和關聯性。

昨天買了最近推出的第4集.hack//another birth﹐用了大約8個小時吞了整本書﹐有一種非常滿足的感覺﹐它令我有動力去完成PS2游戲最後的難關。
這是我第一次能在游戲與文庫裡面的情節同步進行﹐實在非常鼓舞。失敗了一次﹐再嘗試了一次﹐終於完成整個游戲﹐真的好感動好感動﹐非筆墨所能形容。這個連我開始遊玩的原因都已經忘記的游戲﹐終於在N年後的今天﹐完滿結束。
小說亦儘量解答了各位玩家對游戲裡面十萬個為什麼﹐我到此刻才‘可以算是’理解到整個故事到底是什麼回事。
看完這套文庫之後最大的感想就是--看完文庫的這一刻﹐才真真正正算是將這個游戲完成。

我希望這種感覺﹐能在G.U.的文庫再見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