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5

新年新年

原來我29日之後就沒寫過東西了(汗)也沒辦法太多東西要忙...orz
各位新年快樂~不過對自己來說一開年就要被功課測驗壓迫至經常頭痛並不快樂﹐所以我不多作祝賀了。(笑)

近況的確如上﹐這星期頭痛的密度已經去到需要關注的程度。難道我真的不適合過度用腦嗎?!XDDD
程式作業會令人一夜白髮...或許這不是假話呢(笑)我絕對佩服程式這方面的狂熱者orz

在lumo推介之下我到youtube看了動畫《完美小姐進化論》﹐的確不錯!!!我一天就把13集吃得津津有味。(汗)是套頗有趣的喜劇~
StoryBoard作業已經上繳了(趴)﹐繪畫的途中我承認自己被強烈思念的情緒不自覺地操控了﹐結果畫中浮現了無數キラ的樣子...(←在女主角身上﹐笑)﹐更汗顏的是此舉被誤會為BL的劇本啊啊啊啊啊-----我已經好努力去表現她女性的象徵了!!!!!!..........雖然我的確曾經有衝動想要把某A都畫下去﹐噴血。

最近好需要文章來支撐﹐在論壇左翻右翻看了幾十篇終於看到了一篇非常合胃口的﹐衝勁就來了。
只要熬過了就見青天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