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完滿結束的火鍋活動

先要鳴謝Leo﹐經常幫我致電各人聯絡事宜(笑)
各位盡興嗎?也許不夠飽而已。(汗)
能夠面對面閒聊也不錯~(雖然我是對著電腦的=-=)只可惜時間太少。不知是誰提起了某些不該提的東西﹐害我答了好多奇怪問題╬我後悔了﹐為什麼我在自己的家裡還要被人迫供?!?!(董: 就是啊﹐這是你的家嘛!)下次絕對要好好考慮清楚才回答=︹=
那個曦和Leo極力推薦的芝士丸我只吃到一粒﹐餘下的都沒能爭奪過來﹐好介紹!!喜歡吃芝士的人絕不能錯過!!!
子健沒有再挑戰卅粒的神話﹐或許是我們食材不足引致他胃口不佳...不過他也吃了很多牛。
耀玩波子棋慘敗﹐然而我也好不了他多少
董忽然積極了去行使對Leo的控制權...Leo亦非常"尊重"董的意見。
大頭經常拿著我心愛的玩具﹐在電視熒幕前把玩說起來玩具到哪裡去了?
奶無家可歸...實在令我有點對不起他
老又童傻得拿我的哮喘噴劑來試味這個人沒事吧....請謹記大量吸入的副作用是心跳加速和手震。
sky和曦貌似經常想借我的地方來用...請保持清潔XD

現在家裡的水龍頭依然不住的滴水...非常困擾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