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GSD phase 17 戦士の条件

"水族館裡的白海豚誕下海豚嬰兒"這是個好比喻(笑)
Meer在Lacus面前以大受歡迎姿態登場....週圍的氣氛都變了(笑)和電視裡面的氣氛完全相反....

ヴィーノ和ヨウラン。我非常喜歡這兩個整備士的一幕﹐兩著小貓在談論Meer的大活躍﹐還有突然丰滿的身材(笑)Athurn走過來後就立即嚇得收口﹐在他一轉個身後又繼續小聲說什麼羨慕Athurn是Lacus的未婚夫﹐還有:‘要不要掉savior兩三條電纜呢?’﹐結果Athurn就在遠處回口:‘我聽到了啊﹐你們兩個。包括剛才的全部~’結果兩隻又不得不道歉一番...

Shinn...有話對Athurn說吧~連Luna都看得出你忐忑的心情了....GSD非常的AS/SA﹐在此之前一定是RS﹐總之最令人不明白的就是SL....完全是福田構思下的產物﹐於是這被我稱為‘戰場速配’。

戰士的條件--Athurn和Shinn在甲板上的對話﹐這一段大概就是這集的中心點。
擁有力量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Shinn一直執著自己的家人是被ORB政府的決定而殺死的。他也一直放不開自己當時對力量的執著:假如我當時擁有力量﹑只有我能擁有力量--
到這一刻Shinn依然只懂死守這個意念﹐所以他並不真正懂得思考擁有力量的意義。因此Athurn再一次提醒Shinn﹐當執有力量的一剎起﹐自己就會是悲劇的創造者...也就是今集的名句:
「その力を手にしたその時から、今度は自分が誰を鳴かせる者となる。」 by Athurn

從Athurn口中聽到了讚賞的說話﹐Shinn這個孩子可是會被讚壞的~就此刻開始埋下了Athrun被看不起的種子了~~~(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