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還是ACG

最近在打Drag-on Dragoon2(下略DOD)﹐好一段時間前的PS2游戲了~就是對龍這種生物沒什麼抵抗力(笑)打這集的時候﹐我都在想‘為什麼我打不完上一集呢?’上一集DOD1我只到第二關就停下打不過了...(汗)到底為何????實在百思不得其解。偏偏想找出答案時游戲卻借了給人...
其實DOD的主角都不是帥哥(個人主觀)﹐只是它不同的兵器和騎龍的空中戰吸引。
今天在學校畫story board﹐不畫人臉還可以﹐一畫就‘上身’了(笑)﹐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畫畫﹐手癮大作...

看見雜誌評價Wii非常高﹐心動卻不打算短期內購入﹐沒錢就是一個好理由(笑)
至於PS2的GSD連合Vs ZAFT...這比Wii更令我心動。

不過在此之前我先要買文庫!!
說起文庫﹐GSD的文庫比動畫看個千萬倍!!!(好像誇張了..)。
正如文庫後記所說﹐小說和動畫所描寫的世界可以完全是兩回事﹐動畫意在表達細微的動作﹐視覺效果﹔而小說注重的一定是心靈上的描寫﹐思想交流。就是說你看動畫印象深刻的一幕和你看小說感觸難忘的一段不一定會相同﹐這就解釋了為何GSD的文庫故事做得比動畫好。很可能因為GSD需要的是更多動畫不能表達的東西--思想和意念。
正因動作表達不了的東西佔故事大半﹐當你看到文字的補完﹐你會感觸萬千﹐真的。
各位忍受不住GSD動畫的人﹐買本文庫去吃吃吧!這讓你心情舒暢得多。(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