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GSD phase 18 ローエングリンを討て!

這是為了回應各界人士對Impulse分體設計的意論的一集。(笑)
Athurn不做軍人的話﹐大概可以做導師吧(笑)﹐說話有條理分析又理性﹐而且不論男女他都壓制得住(笑)
Athrun那句‘Shinn!坐下!’配合著他向下指的手勢....仿彿在喚寵物一樣...(各位S Fans原諒我)

但看動畫我完全不明白中段Luna那句‘我被打預防針了嗎?’﹐是看文庫後才搞清楚的。大概Luna覺得Athurn那句‘我對人際關係方面也不太擅長’是衝自己而來的。不過以Athrun的性格來說﹐這說話只是單純的自謙而已﹐太轉彎抹角的話Athurn根本不會說...(笑)

看得很樂的是Shinn駕著chest flyer進入山洞的一場。那個不斷臭罵Athurn的Shinn非常惹笑﹐什麼‘什麼認為"我覺得你做得到"啊那個混蛋!!’﹑‘只不過是他自己不想做而已吧!!!’﹑‘我就做給你看!!’﹑‘可惡!!’﹑‘畜生!’的﹐十足我在打恐怖電視游戲時說的話一樣(笑)

證明Impulse散件的作用存在之後﹐二人降落在市集後的情景﹐極端鮮明﹐殘酷非常。
Shinn看到的是人民的激動的喜悅和自己的成就感。Athrun看到的卻是士兵遭人民殘酷處決之下慘死。

Athrun又讚Shinn了...真的難怪這孩子然後會那麼囂張﹐都是Athurn你害的。(笑)

這集沒名句~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