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GSD phase 28 残る命散る命

上集Athurn對著食盤發獃的樣子很可愛(心)因為看過某同人漫畫覺得這一幕很有意思(笑)但這集令人笑得出的就只有這一幕。

這該是讓人淚流不止壯烈的一集﹐我看著這段文庫連話都說不出來。

只有拼死才會讓ORB不違背條約命令﹐只有戰死才能讓國家人民安保性命在此逆境名留青史。只差一線就將Minerva艦橋擊毀﹐Kira再次阻止﹐因為他們無論如何都不能違背國家理念。

看著自己國家的子民為國如此犧牲﹐一個又一個在面前死去心真是疼得要死。Shinn受不住Cagalli的理想論和kira的進逼而爆種﹐將Auel一矛插死。

然後他記起來了。他終於記起在出戰前一直忘記的﹐很重要的人。他沉沒在海裡想起了那個總是最喜歡海的女孩﹐腦海及時地浮現那孩子的點滴‘死有何可怕呢?那個傻瓜為何會怕死啊?’一直至眼前的海水染紅然後消失在火光中。

無敵的充電系統使形勢扭轉﹐被憤怒所控制的Shinn更是失去理智。

Cagalli盡力攔截ORB軍人﹐身為軍人的卻有命令不得不從。結果只能眼白白地看著國民自殺式的襲擊去換取國家尊嚴。

Athurn阻攔Kira去破壞戰力﹐在此期間已經有無數士兵犧牲Cagalli也快要崩潰。因此如果athurn是障礙的話就只有除去﹐否則他們要保護的就將會全部失去。與憤怒的Kira交手這是第二次﹐然而這次Athurn並沒有反擊的理由﹐所以就被完美切割(汗)前後一勝一敗二人打和。

艦隊全滅﹐戶高將航空母艦使到前線﹐誓將壯烈戰跡留下作對地球軍的交待。要馬場一尉將他和冤死的將士的意志交托給Cagalli等人。

最後Shinn駕臨航空母艦親手將救命恩人戶高上校一刀斬殺。

名句s
太多了我就以中譯寫出
「但是﹐Cagalli現在正在哭啊! 因為不願意看到變成這樣所以在哭﹐為何你這樣都不明白! 還說這些戰鬥﹑這些犧牲都是迫不得已﹐全部都是ORB和Cagalli的錯﹐這樣你就能夠攻擊嗎? 向Cagalli現在要保護的東西! 既然如此我就向你攻擊!」by Kira

「至今為止的責任由我承擔﹐你還有今後! 既然已經死過一次﹐就帶著志同道合的人往大天使號去! 這樣總有天會開拓到道路! 拜託﹐也是為了我和今天冤死在這裡的兵士! 快走!」by Totaka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