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

nai

這兩天有點兒泄氣了。不知是因為瘋狂追看劇集過後的失落感還是別的原因﹐我想還是後者居多。
即使是血脈相連的人都不可能守候身旁﹐其他的更甭談了。
之前跟一位友人探討過這個問題﹐我了解他所說的話﹐雖然最後還是沒有依他說的去做﹐至少算是想通了。現在似乎又在要面對一次﹐雖然說總得接受但還是會痛的﹐這當然。帶點Athurn名句意味--‘有些事情即使理解也不能接受’。

我本就已經是個沒什麼好期望的人﹐這並非消極而是我進取的方法。
理想論的說話我將之全部抹殺了﹐希望會發生的事情就待它真的要發生時才高興。‘期待’這種東西﹐到底傷了多少人的心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