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最近看過的動漫

看了櫻蘭漫畫的唯一強烈感想是---
我對兄弟手足愛實在是沒有丁點辦法啊啊啊啊!!!!!!!!冏rz
沒看之前對光和罄最有興趣﹐看完之後也果然如此(汗)而我也無法衡量對雙子的哪一方較愛﹐的確他們都是互相體貼的孩子啊!!
雙子總是話題性的。而我自小也和作者一樣有種‘平衡對稱情意結’﹐哈哈。

咳﹐回到題目
最近沒太多電腦使用時間﹐只有晚上。其餘就大概用了animax和畫畫來打發。
很堅持在Animax看Death Note﹐L的死實在...讓人悄然落淚呢(抹)月回復記憶後的態度實在讓人萌不起來...即使聲優是我愛的宮野!!!(淚奔)已經超越黑的範圍了...我掛念純真月啊。

那個...在animax總是會遇到很多偶然的結局篇﹐就是沒追看過故事就看了結局(汗)的情況。那個‘戰鬥妖精雪風’因為不知道之前的故事﹐單看結局就深感兩位男主角的縴絆實在非常的深呢。(難度因為我最近又變腐了?笑)這結局讓我想起Fafner。

亂馬1/2。偶然看了一集故事需要亂馬需要用到女性化嗓子...不行不行...山口你的嗓子很適合做L﹐但不適合做BL啊啊啊啊!!(抱頭﹐恐怖回憶ing)我是非常專敬山口的﹐因為犬夜叉喊叫比說話還要多(汗)每次看動畫就捏一把汗替他的聲帶擔心。熱情如犬夜叉冷靜如L他都應付自如﹐可是女聲...個人地不太習慣。(跪﹐我沒有冒犯的意思)

彩雲國物語...之前說要看可是沒行動。(汗)

最近總是在播《櫻桃小丸子》和《今日是魔王》。
偶然地聽到Angela Aki的歌曲﹐不錯~

Animax以外我看得最多的頻道是Panda Channel(笑)

TVB偶爾會看星期六的Rockman exe...原因就是----
我發覺最近更腐了(跪)居然連Rockman都萌得起來(撞牆x10)
是因為SEED正式成為過去的緣故嗎?(劇場版還遠得很哪...)

暮蟬...最近這幾集都不是高潮部份﹐不過沙都子的劇情也讓人緊張起來。
謎底有部份我早前已經在wiki看過了...(該打orz)不過補完還是必須的﹐會繼續追看。

NARUTO...漫畫沒什麼好說﹐動畫進度慢得無話可說﹐就這樣。(繼續埋首同人﹐笑)

10月新番有一套很在意的動畫(有保志!!!)﹐到底有多久沒期待過新動畫登場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