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悲喜交集日記本

今天執拾東西時發現了一本非常不得了的日記本﹐看得我臉由青變紅再變白。
寫這本子的時間是中學吧﹐可是內容多是小學的(?)
非常曖昧的初戀啊初戀!!!!!(炸)難道我今天的心理年齡是因此造成嗎?!?!?!我看著自己寫的東西實在有自己抽一巴掌的衝動(笑)啊...當時的我性格實在太爛了...(笑趴)
.......粉紅色筆寫在粉紅色紙上...原來我品味有這麼差啊(吐血)該死的我少女情懷日子原來都過了啊?!(笑......)
果然做個同人女就好了!!(謎)
然後也略略記下了愛貓和愛犬離世的日期﹐搬離老家的日期﹐還有關於兩位好朋友的小記事(有需要的話我讀那部份給你聽喔﹐哈哈哈)。
我會努力收藏這本見不得光的本子....(巨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