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本週NARUTO

我又來週更了...(揍)
先談漫畫
天啊媽的!!!我等到了!!!仙人模式的鳴門出現了!臉上浮現像自來也的紋印。當然﹑絕對﹐可愛多了!!!!!!!!實在無法用言語表達這是多麼可愛的紋印...我倒臥血泊了。
為他的成功感到無比欣喜~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動﹐自來也也一定已經看到了你超越他的修成喔!
對於這一集一格佐二少都沒有出現感到竊喜...真的﹐好爽!(被佐飯踢飛)
最近大家都被岸本的決定弄得好不服氣﹐所以讓我們來分享一下鳴門的喜悅﹐忘記一下其它憂鬱的事情!!

動畫嘛
因為鳴門戲份不多﹐可是修煉是的影分身有萌到了...
阿斯瑪生命倒數...TAT

這個星期的重播是101話!!原創之中我實在大愛這一集...裡面的鏡頭每一個都很可愛﹐看得我愛心都氾濫了(心)

最近聽到了一首‘原來很感人’的曲子。電視劇集裡面這音樂總是在角色壯烈犧牲的時候播放...話說真的從小就在聽著卻沒發現其魔力﹐聽到之後才發現這音樂的感染力。啊啊到底這音樂叫什麼名字啊?
我發覺對於有女高音伴奏的曲子都沒太大抵抗力...這是自SEED還是.hack開始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