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提早了的萬聖節

10月末秋天寂靜凌晨﹐夜蟲無間地響著頻率。

輾轉反側一夜未眠﹐聽著身下已經有一段歲月的床架發出吱嘎吱嘎的嘈音顯示出未眠者的煩躁。不知第幾次側身面牆﹐終於抓到了睡意感到意識開始朦朧。

或許於某程度的入眠﹐忍者本能就會交替似地被喚醒。當側耳的夜蟲聲忽然被某事物阻擋而變得悶悶不清的時候﹐神經一下子就被認知的刺激而繃緊進入警戒狀態。

不能打草驚蛇。閉上眼維持平穩呼吸將意識集中在右耳去聆聽對方的舉動。
或許對方也是個忍者﹐絲毫腳步聲未聞﹐只是偷襲的方位判斷錯誤以致行蹤暴露。
身後的氣息緩緩迫近﹐直至他能聽見對方的細微呼吸﹐以及
‘啊...’一個女人的微弱呻吟。
除了逐漸接近的吐息之外﹐他甚至感到了對方將手向自己伸過來的壓力﹐迫近。
終於感到異樣的壓迫感於身後突然展開﹐腦裡面逃避著萬分之一的可能性準備抓狂﹐
‘老公...’聲音已經由微弱突變成恐怖﹐沒有任何情愫的呼喚﹐包含了來自叫喚者的殺意。
無法想象翻身過去會見到怎樣心寒的畫面﹐可是始終是個忍者。
‘呀!!! ’ 瞬即轉身把被子扯開把眼睛睜大把嗓子提高以免日後有機會被人取笑成膽小鬼。
預期中伸著殘手長黑髮掉眼珠滿臉血的女鬼﹐
不在。

日光日白只聞小鳥吱喳叫。於自己張開的口還有改變了的睡姿找到事實﹐
‘他媽的日光日白發什麼惡夢啊!!! ’
-----------------------------------

把這篇文也貼在這邊是因為...嘛其實今早(昨早)發生過如此的事情。我真的叫了出來轉了身而且嚇醒了...真遜TAT本來我已經把這個忘記了﹐可是晚上又讓我聽見足以回憶起這個夢的聲音...所以實在要寫出來分享一下。 這文章可是好新鮮喔!!

只是把主角套換了某個怕鬼的可愛小傢伙(花痴了花痴了)本來可以寫得更恐怖可是看在主角份上﹐放他一馬吧~(心)
不過我相信各位也有類似經驗(跌落山崖等等太普遍不計在內啦)
說髒話是源自內心的恐懼﹐這話是對的。(笑)

好大風的晚上!!明天會下雨吧?

-------------一天後的追記---------------
別想那麼複雜!!這文單純想表達‘我發惡夢了’而已!!
感謝看文後的感想~
見到‘呻吟’二字就起反應的給我去面壁思過!!空気を読め!!!!(扶額)
這邊刊登的版本是我少數無CP的正常向文章之一。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