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各位久違了。

很久沒有寫日記﹐我還活著喔!(笑)
因為新年假期沒有怎麼在家所以亦沒有什麼心情寫。這個新年假...我只有一天上了深圳﹐其餘的都在香港。但在家和在街的時間可差遠了...除了睡和吃午餐的時間之外﹐其餘的大多在街上渡過。沒有拜年﹐只是單純的逛街。不知為何媽媽好像精力過剩﹐很怕困在家裡的樣子。其實自己小時候也經常一家四口週末到處去﹐當時我自己也很喜歡逛街﹐但連自己也不知道何時開始﹐對逛街已經失去興趣。是小時候逛得太多嘛?
結果這個新年假期的一開始﹐我就深深感到自己的假期早在年28時結束了。媽媽好像把我這十年都沒怎麼逛街的份兒都花在這個假期上﹐我被搾乾搾淨了。
假期前對自己的期待可以忘掉了。什麼都還沒做成假期就完了﹐實在無言。
好了﹐牢騷發完了。

2月號的NT實在值得沒話可說。喜歡GSD的話錯過了可不要後悔喔!
關於游戲:
買了PS2 .hack vol.2來打﹐找了很久了~有時就算看見了也沒錢買﹐現在終於可以繼續我的"PS2 online game"。
G Generation of C.E.--完全令我失望。一邊打一邊罵。沒有配音就算了﹐這麼麻煩的強化系統要來幹嗎?那個無花式沒意思的攻擊系統又算什麼?跟打比卡超有什麼分別?沒變化沒合併招式就算了﹐還要拘泥於近中遠距離!!╬浪費了整套華麗的CG哪!!!
地球軍vsZAFT--很難打=-=比Z要難好幾倍...不是我這種沒有技術的人打的游戲。
大神--很期待正式版!!十分有趣的游戲方式﹐構圖很美!!十分期待~~
還有默默等待的.hack G.U.!!!!快了快了!!還有動畫化決定了!!啊~~感動!!三爪痕到底是不是kite??我倒是很擔心這個。
關於這套自己繼GUNDAM之後那麼迷的游戲/動畫﹐有機會會向大家介紹一下~不錯的喔!
關於動畫:翼在港播放﹐不過自己看的機會不多﹐至今看過兩回。興趣不算太大﹐因為故事像在看犬夜叉(汗)。
最近在看御加草子。雖然都推出有好一段時間了﹐但自己沒有好好認真的看一回。一看之下也覺得很不錯~
Animax在情人節會播放英國戀物語艾瑪﹐這個也會試看看~好評如潮呢。
鋼の鍊金術師...我每個星期六都忘記。唯獨媽媽會記得﹐但通常會在播放後的一至兩小時才記得。(汗)我可是很想看的。
重力王(原名超重神Gravion)也有追看。完全是看人物多於故事主體(汗)﹐不過斗牙很帥喔。雖然我最怕是有鼻有口的巨型英雄機械人...

最近相機終於傳到相片進電腦了(感動)。影了很多愛藏(傻)還有傻家貓的相片。
前天在回家途中看見路邊有一條很適合作家貓玩具的草﹐拾了回家。像電視裡般拿出來左右擺動引誘家裡的傻貓﹐果然有效﹐樂透。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