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看開了一點點

等了很久的the edge﹐今天終於發現!感動啊!!(等到枯乾了)想也不用想便立即買了﹐這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景象(笑)在期間也發現了原來.hack又出了漫畫嗎?我什麼都不知道呢~~也是角川﹐畫工也不錯~但在這個經濟狀況之下沒有購買的意欲。
漫畫...又令我想起自己脫了11期的犬夜叉.....原諒我﹐我有錢一定會補回!!
這本原價35元...在漫畫來說身價也不低呢~(笑)但是角川的話我心甘情願。其實還很想買文庫版SEED的....不知怎麼覺得很貴又放下了(汗)總覺得有點後悔﹐原來心裡還是放不下。

看開了的是figure。我很喜歡儲figure﹐有很多很舊的都已經找不回了﹐figure是個很易昇值的東西﹐過時了就算給你找到也買不起﹐因此很多不能在推出期時候買的figure﹐現在不但難找﹐而且貴得要命。今天再找了一遍﹐在我沒錢買的時候推出的東西想要的東西﹐到了現在都找不回了。結果今天不知是氣餒還是看開﹐我決定不再找了。可遇而不可求﹐無緣無緣!!

figure放棄了﹐不過對雜誌書籍還是繼續很執著(笑)忽然覺得平面的圖畫文字對自己的影響力比立體的figure還要高...上期和今期的NT﹐附錄實在十萬個妙極。(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