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BBQ


難得天氣不錯呢~繞課去了蝴蝶灣BBQ~啊~好一段時間沒有試過白天燒烤了(笑)
每次都是我早到...沒話可說。我會牢牢記住下次一定要遲到(笑)
海風+太陽﹐很舒服~穿短袖是個正確的選擇!不過我相信如果這天沒有曦在場的話﹐我或許會是被蚊咬得很慘的一個...(汗)難道B型血真的那麼可口??!
星期五去是一個很不錯的時候﹐海灘和燒烤也沒很多人。人少少就是那麼舒服呢~~
董的燒麵包...我現在又想吃了=w=耀的蒜蓉墨魚丸...我好像到現在都感覺到它的味道(笑)sky的雞翼沒有一次不燒焦﹐奶則一個勁地燒腸=-=b
早餐午餐晚餐都在這時候吃飽了﹐非常滿足。然後到了沙灘玩﹐被海c鼓吹之下拍了很多奇怪的照片(笑)。
上年的暑假來過這裡游泳﹐正確來說是玩水。那時水質恐怖極了﹐衣服由白色變成米黃...可憐啊
這次來﹐水質似乎好多了﹐至少現在不是游泳旺季吧。
果然人少少是很舒服的。

大概黃昏就開始回家去了﹐先送其他人去乘巴士﹐然後陪曦上sky的家那傳說中的陳年三文治機(笑)﹐再分道揚鑣乘輕鐵西鐵回家。但乘輕鐵時我竟然......可惡!我決定下次不會買全日通了!>︹<乘車時跟Leo兄閑談之間也發現原來愛情的影響力也不少(笑)
我用行的從西鐵站回家﹐慢行了半小時。不過其實聽著mp3的話時間很快就過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