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8

很多很多

今天發生了很多想說的事情....不過我很睏(趴)
11時去借了機拍片﹐整理劇本﹑排位和遇到收不到音的問題﹐2時才拍好第一個shot。到現在仍然很謎到底那部該死的DV哪裡出錯了?
在一輪NG之後終於完成學校場地的拍攝﹐3時半左右享用午餐(汗)子健餓得幾乎暴屍荒野(笑)然後轉移陣地﹐到我家來。
在車上跟子健大談‘腐’和‘萌’這個題目﹐學到了一點點。被問到我是否腐......嘛﹑我也不否認﹐不過我沒有答他自己萌什麼。
原本計上轉車也只需一小時的車程﹐我們用了兩個半小時。原因是電視新聞裡說的下午四時爆水管現場附近﹐曾經塞車。而我們的巴士﹐正是首當其中的其中一架﹐無奈到極點。
進入我家﹐子健的目標是‘連合vsZAFT’﹐海C的目標是家貓﹐我的床...幾乎要給曦拆掉(笑)還有董啊....怎麼會可以漏了鑰匙在我的床上哪......一般不會的吧?對吧?別人不知道還以為你在這裡幹過什麼....(消音--旁邊的Leo就高八度:什麼---??!!說!你到底幹了什麼!!)
很厲害呢~子健打‘聯合vsZAFT’。結果努力的學習了﹐得苦練一番吧....不然在camp的時候會很無趣吧。也給董試了‘塊魂2’,似乎覺得不錯~
開MSN原本是讓他們求檔﹐結果變成單方罵戰了﹐一個id說的話夾雜著2(3?)種不同風格。期間Lumo在MSN呼喚我了~~~~我走開了不知道哪!!!!(淚)我也很掛念你喔~~~~>m<~~~想回卻發現你已經離線了!!!我早兩天想起你﹐今天就被呼喚了~~你最近好像很忙﹐大概都看不到我這裡說給你的話吧~嗚~(笑)為了遇見你我就開多一點MSN吧!嘻嘻~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