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FEVER!!

就是發燒的意思。(汗)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堅持上學﹐或許覺得自己最近偷懶的程度已經到達臨界點吧(笑)又或者因為每天上課的金錢都是我將來的付出﹐假如現在不努力爭取應得的知識就會吃虧...(大概沒人明白我說什麼)
這兩天斷斷續續地發燒﹐生產力=零。還記得大前天渾身乏力的感覺﹐董啊~發燒不是好東西﹐我勸你還是不要試好。昨晚吃了藥後大昏迷﹐很久沒有睡多過自己平時的標準10小時。這天我大概睡眠已經佔了1/3﹐還要是醒來還可以繼續睡的感覺(汗)不過覺得太浪費時間所以強行起床了。
說是浪費時間﹐其實我也只是在打.hack//vol.4而已(笑)唉~無無辜辜的又死掉了一次﹐難得找到了病毒核心J﹐就因為旁邊兩個東西用盡了回生藥而失去了...剛進入新的伺服器就這個樣子了orz看來距離爆機還需要一段時間哪~(嘆氣)
我想在5月18日前完成這個游戲。可以的話還想開始玩.hack//fragment。

今天看了海C借給我的Trinity Blood漫畫3﹑4。才得知原作者吉田直老師在2004年7月15日因肺部梗塞逝世﹐享年34。實在令人十分惋惜。
據漫畫家九条キヨ老師的描述﹐吉田老師就像故事裡的主角般細心溫柔﹑經常守護著身邊的人﹐座右銘是‘人生有如走鋼索’。總而言之這段短短的描述回憶和追悼文實在令人感動!令我看漫畫時也不其然的加了把勁呢~
人生可以因為一個純粹意志而改變意義。

得趁還未睏的時候做事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