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

久違了

假期都在偷懶﹐結果功課浪又湧來了。
三天的假期完全獻給了動畫--學園愛麗斯和Tatics。兩套我都....我都..............看得哭了(跪)
我就是這樣的人﹐看得入神的故事很容易就會變成這樣子...orz不過呢~我最沒轍的其實是關於同伴仇視/絕交之類的事...我對這些最沒有抵抗力(再跪)不論現實還是動畫裡我很快就會哭出來(汗)
或者是因為我覺得兩個人能夠成為同伴和朋友﹐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雙方都是花了一定努力和犧牲去維繫這種關係﹐一旦破壞了的話就很叫人惋惜..."為什麼會弄成這樣?"的問題就會在腦裡浮現﹐繼而....(消音)
好像之前也提過曾經因為別人的事情而傻哭﹐果然也是關係到這些吧~(嘆)現在想起可能有點傻﹐不過也難保自己會否這樣繼續下去(笑)

最近體驗了配音﹐很難~超難~非常難!!!
完全不知道何時發聲﹐什麼音量去發聲﹐什麼時候收聲!!(笑)
可能現階段的器材和配合不算非常職業﹐但已經夠貴了(汗)所以對著咪的時候真的怕會叫喊得過頭(其實應該沒那麼容易)但心理壓力不少...於是應該帶怒氣的聲音都變得溫柔了orz
看別人配的時候也很爆笑﹐我發覺男孩有種"更難配合片子發音速度"的感覺﹐可能是對白太長太多吧...
這一課實在是個很好的體驗(感嘆)
實在很不簡單呢~配音員和聲優們萬歲~~\ >▽<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