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今天

真的是厲害的一天。
行政人員不易真的不易做哪~(咋舌)一套suit原來那麼的了不起﹐我佩服那些習慣了穿著這些服裝的女性。(汗)我們這堆女仕裡面﹐沒有一個不喊腳痛(笑)我用步行的到巴士站途中﹐已經想折返了(淚)穿這套東西不是樂事哪~~哪時有點在想‘英文好像已經不比這個辛苦了’﹐結果今天的目的不知何時變成了克服這套東西﹐而不是簡報(笑)
簡報在9分鐘時間內剛好完成~!大家都準備充足的樣子﹐我就一個勁地看貓紙(笑)
不過總算有餘興活動了~齊齊拿出相機來拍照...怎麼說...有種像是cosplay大會的感覺(笑)←不過我是避鏡頭的一群
唔...頭幾張的我頭髮亂得像個傻婆orz我就知道會這樣...(開始自然自語)
sky的癖好...辛苦曦了﹐頭痛的話我有藥(笑)
很多相都出現了奶的影子...特別是他的手指部份(汗)今天的西裝打扮挺有成功生意人的影子~不錯~!
海C都不是第一次穿西裝了~不過高跟鞋似乎真的不好穿...畢竟平底鞋都這麼辛苦了(汗)
連董都和Leo一起開飛龍的玩笑了...心淡心淡喇~(笑)嘛﹑我也拭目以待看看你們能開這個玩笑多久~(邪笑)反正這永遠只會是個玩笑
有空擔心人家那杯茶倒不如專心功課~!功課啊~!(笑)

lumo...要看相的話也得碰到你才行啊...總算有兩張可以見人(汗)還有板板我等你來畫第一幅啊>w<不過都等你有空才辦~

董給我看了一篇有意思的文章~噢~我就愛看這類東西!!有的話不妨多多給我耶~謝謝=w=~~

吊腳褲 (轉貼)

有一個男人為了參加第二天的小學同學會, 特地上街買一條新長褲。 他回家穿上後,卻發覺長度多了十公分。於是請求媽媽替他改。
媽媽說,身體不舒服,想早一點休息,今晚不想改。
於是改請求太太替他改。
太太說,還有許多家事要做,今晚沒有時間改。
於是改請求女兒替他改。
女兒說,今晚跟男朋友約好去跳舞,沒有時間改。
他想想,既然如此,明天穿舊的長褲去同學會也可以!
當天晚上,他媽媽心想: 「兒子平時對我很孝順,他開口要求總不好拒絕他。」 於是,起來替兒子改長褲,剪短了十公分。
他太太稍晚做完家事心想: 「老公平時很有耐心,今天他是不會縫針線才開口要求,總不好拒絕他。」 於是替先生改長褲,剪短了十公分。
他女兒晚上回來: 「爸爸不阻止我去跳舞,實在是開明的老爸,今天實在應該替他修改長褲。」於是替爸爸改長褲,剪短了十公分。
第二天早上,三個女人分別告訴男主人此事。他一試長褲,已經變成吊腳褲了。
他的反應是......哈哈一笑,說: 「我一定要穿去給同學看,告訴他們, 我的媽媽、太太、和女兒對我多好。」 結果,老同學們一致稱讚他家庭經營成功。他的媽媽、太太、和女兒也都很高興。

如果您是故事中的男人或女人,當下您會做何反應? 「哈哈一笑」抑或「破口大罵」?
人,面對外人時,總是可以表現得雍容大肚、心平氣和,但面對自己最親近的家人, 卻往往一點小事就足以皺起眉頭,甚至出言相傷。
如果形容人類是一種 「出門高 E.Q,回家低E.Q」的動物,我想一點兒也不誇張, 多拿出一點耐心與幽默感給家人吧! 否則您自己也不會快樂,不是嗎?

請傳閱,或許今天正有人需要它!
=======================
嗯~向家人發脾氣真的很易哪~我自己也是。一起生活要多多忍讓多多體諒才可相處吧﹐畢竟能成為家人﹐能向家人發個脾氣﹐撒個嬌都是種緣份﹑福氣。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