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5

很久沒有畫畫...苦

真的好一段時間了...不知是因為作業還是其他娛樂誘惑令我很久很久沒有提起筆認認真真的畫。
我也很掛念kira。
要考試後才會繼續吧...一想起就覺得很難耐﹐但這個期限...也不知為何要訂下來。
大概這就是我這次考試的目標。
我就是靠著這些小小的瑣碎的目標生存﹐前進。

啊哈哈﹐怎麼忽然嚴肅了起來(笑)
想清理之前積聚的圖﹐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想說又擱置了。

好了﹐這幅圖有什麼意義呢?是關於《Z GUNDAM電影~戀人們》的插圖﹐畫的是福田監督(好像是吧...)﹐想起的是村雨科(也有個微小的的卡美尤在後面﹐見到嗎?)
我想說的不是這些﹐而是作畫的人是~大家來猜猜看吧(毆)
就是石田!!!>▽<果然是中學美術部部長!!(←沒有一定關係)
繼新年賀卡﹑SEED120%之後這是石田的畫作第幾次出場呢?一次比一次厲害!!這幅是我數個月前翻看舊NT時發現的....都忘了是幾月號(所以說這是擱置了的圖)

來一張近期一點吧!這次是相片。

好像還是不太清楚的樣子。是花樹﹐花多得要滿瀉﹐再看才發現頗像合成圖。(笑)但我沒有去查這是什麼品種。大概一個月前吧﹐巴士站對面的小學裡有這麼一棵碎花滿開的樹木﹐第二天去乘巴士就特地帶了相機去拍下來了。
總覺得有點感動。如果我是那家小學的學生﹐我那時大概會天天黏在樹下吧...(可惜沒可能的)
畢竟花開只有一時﹐如果能有人能跟他分享這種成果的話樹應該會很高興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