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有人記得這東西嗎?
唔...不喜歡下雨天。幹勁減半(笑)

呃?沒關係啦這種事情~我就知道一定是有某些原因才要突然off的~因為那是你嘛~(笑)
什麼是"越講越興奮離題症候群"?(呼...什麼複雜病名...早知就從你哪裡copy好了XD)
真的很厲害呢...沒有戰爭﹑將獨裁統治變成民主統治嗎?還有一個菲律賓的家庭主婦怎樣變成總統?很難以置信的歷史事實哪...(怎麼我像賣廣告?!)...那麼對這段歷史有興趣的就到lumo的日記去找吧(笑)

嗚哇~都不知道原來下星期就考試...orz到底我在幹什麼啊(笑)還有power point...present...report...我真的來得及嗎?要做的事像山一樣高呢~(汗)

身體狀況反反復復~不是氣管就是腸胃(汗)
非常感謝lumo的關心哪~~~雖然這時期多病多痛~不過我意志還更強盛啊(笑)~讓你擔心了:p大概暫時還沒有需要依靠宗教~哪天想找個精神支柱肯定第一時間會想起你了(笑)

leo給我玩的游戲我最高也只是7千多分...我知我廢...要笑便笑吧XD我倒覺得很不錯了
挺考反應的游戲~各位不妨試試~~
http://games.flabber.nl/squares2sheep/

又踏入暑假了~ACG飯的cosplay熱血開始沸騰吧?所以這幾天有空也瀏覽了不少cosplayer網~真是種忘我+感染力高的活動哪~~子健也說過我可以試試看﹐我可沒有這個金錢哪!(笑)

總覺得這月很漫長...結果到月尾沒時間做習作的時候又不想它完結﹐有些人甚至忘我得把日子的流逝都忘記了(←天音:不就是你嗎)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