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喜好

嗯嗯~偶爾看看這些文章不錯哪~啟發性高~有空就去那個連結看看~!

project嘛...突破性的發現--(真的夠突破)原來要弄難度嗎...?我都不知道(汗)
我...投降~(笑)\=w=/
已經沒有這個心力去研究這種東西了(我承認我根本沒有花過很多心力進去)XD不然我現在可能不會是這個樣子了XD(←會是什麼樣子?)

只要能交到一個順利運行﹐有可玩性的游戲﹐自己編寫程式碼﹐自己畫圖﹐自己變音樂出來﹐交報告...應該夠合格了吧(汗)←有點自暴自棄的態度(笑)

潛伏性地萌了很久的腐向百合配對也開始爆發了...(為什麼是潛伏?)最近充電過頭所以什麼沉澱物都浮面了(笑)
至于什麼是百合配對我不作解釋了(笑)明白的就繼續讀下去~不明白的可以略過了。
我倒是想知道百合是以什麼為定義...女女就勿論了~那麼男男呢?
結果查了出來實在幾乎噴飯(笑)原來美少女戰士都是早期涉及百合的作品嗎???!!!哪對哪對!?而且已經是著名公認的百合作品......我好像沒有看得這麼深入(汗)嗯...是指海皇和冥皇?(我都記不清楚了...)
還有小櫻也是...唔...這個我可以理解~畢竟CLAMP都畫多元化的題材~BG﹑GL﹑BL﹑人機等等都齊了~真的很佩服
結果沒有提及腐向百合的定義...(跪)或許可以粗略理解成受x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