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梅窩三天兩夜(這不是歌名=-=)

比曦更遲出門口乘車﹐結果比她更早到了。發覺乘巴士比較適合自己~平安無事的到達梅窩了﹐不過車程比自己所想要長得多~40分鐘左右﹐要是以前的自己一定會暈車吧。不過經過大半年的乘車上學經驗﹐身體已經在非常地適應了。
行了好一段路到達渡假屋。比上次近多~了。雖然環境不算是很好﹐但卻意外地能在同一樓層活動﹐這是個好處。
跟海C和子健會合後一起租單車去~那部小兒科單車的確很小兒科...(汗)忽然覺得我家的單車原來不算小。
子健眼裡果然只有GUNDAM SEED連合vsZAFT﹐從一開始就在打。嗯...他大概70%的時間都在進行這個游戲吧。
也有跟曦﹑董﹑海C玩炸彈人合戰!啊~果然女孩子玩得較含蓄﹐海C和我都是贏家﹐不過是我通常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贏了﹐例如好像曦那些經常進行自殺式炸彈襲擊的﹐最後果然會因為自殺而將獎杯拱手相讓﹐還有董這些0獎杯記錄保持者﹐經常不知道自己跑到哪裡去的對手﹐很自然的就勝了=-=(汗)
而當面對男孩子的亂局...也很自然的...輸掉。他們採用非常聰明﹐或者說是非常奸詐的玩法﹐除了對手自殺之外我都在輸orz。
晚上子健的氣管病很嚴重﹐連串咳聲之下我都睡得不穩﹐倒是當事人還可以繼續睡(汗)
第二天到了海灘去了~~呼哇~~那個清澈的海水烈焰的陽光實在令人很~舒服!和董到那裡踏了單車之後也忍不住回去渡假屋叫大家來了~最可惜的是沒有拍照~其他人不肯下水可能是掃了點興﹐不過能自得其樂其實也很足夠了不是嗎?別人打從一開始就沒有下水的意思﹐勉強沒幸福~
有跟董一起堆沙﹐一座金字塔。然後被一個經過的小孩惡意踢壞了...當時實在無言。(汗)自己是被海C強行拖下水的=-=b很冷!!不過很舒服~~如果能待久一點就好了~~真想找天認真的到海灘玩玩水~下一次董也要下水喔!
然後燒烤~初嘗試了燒菰還有燒賣﹐倒是想試試燒菰要是不塗蜜糖是否真的什麼味道都沒有。燒賣的皮被燒的脆脆的也很不錯!
然後繼續太鼓﹑炸彈人合戰﹐接著是零~自己還是頗害怕...董竟然覺得睏...(跪)不過在決戰第7刻的頭目的時候才發覺她的形態很像天意高達...偶爾有浮游炮(雙手)飛過來攻擊﹐而且令人很無奈的氣氛瀰漫﹐加上耀的咒罵聲音﹐已經不恐怖了(汗)奇怪的是子健竟然說很好玩=-=要玩自己弄一部相機玩個夠吧﹐我可不奉陪。
看見其他男孩玩連合vsZAFT﹐sky的技術在子健之上﹐而奶則是個很有潛力的人﹐總覺得他好像玩什麼都能精通的感覺。很明顯在他們之下的我在觀戰時也學了很多很多~
唯一我能稍微取勝的游戲﹐是塊魂。結果曦因為看游戲而感頭暈而取名‘快暈’。在空檔時介紹了.hack給曦﹐實在不錯~我也想儘快進入vol.4的游戲﹐努力的爭取稀有物品中。也想知道結局究竟如何...或許沒有一個明確的結局也不一定。
跟大家一起看電視的時間也很高興~Tatics~~!!這星期沒有忘記收看了~因為有海C的提醒。不過知道自己上兩個星期錯過了三集就覺得很後悔=3=‘勘太郎很可愛~~我要暈了’的﹐是我當時說得最多的話。
總覺得時間過得挺快~就已經足以證明今次旅程如何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