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我回來了!!!!!つA`

哪天晚上跟Diamond和董聊到一半﹐突然最心愛的CRT竟然「啪-」的燒掉了!!!!這樣就開始了兩星期的電腦飢渴生活(笑)
LCD不及CRT畫面好﹐我這些「沒腰骨」的人坐姿東歪西倒根本看不清熒幕哪(汗)﹐將來這部LCD壞掉我就去買回一部CRT回來!!!!!!!!!-皿-(這麼快就說這些話...)

這兩星期除了電腦飢渴和kira飢渴(笑)之外﹐還有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
職場裡出現了「變態男客人事件」﹐雖然我是第一個被通知的職員但幸好...因為我不敢看清楚那個過程(汗)所以我的心靈依然健全XD。還有客人吵鬧事件之類瑣瑣碎碎的。

書展留下了兩大遺憾:
我竟然忘了去找角川就離開﹐飲恨!!!
很帥的鳳凰木工擺設賣光了T^T真的很美呀~~
還有Diamond告訴我的那本書﹐沒法了...太多人實在沒留意到(淚)好東西就這樣溜走了

我也買了很多日語工具書呢~是時候惡補一下了~~是簡體的﹐不過太便宜就忍不住了(笑)
待動漫節完結以後錢應該會用光吧...(汗)期待各位Cosplayer!!!
之前很確定會買的GU﹐因為這個千多塊的LCD顯示屏又得擱置下來......唉﹐特典沒了。
那個沒有kira的GSD根本沒能止渴!!感想待幾天後才動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