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7

GSD phase 06 世界の終わる時

很記得上集結束之時luna跟athrun說了句"要不要放棄?"之類的東西﹐中譯的回答...Athurn說"不要看小我"的﹐汗死了﹐誰敢看小ACE Pilot啊!!!

tolliy....KIRA!!!!!!!!!!!!!!!!!!!我久等的第一幕出鏡啊!!!!!!!!要不是TVB不放eyecatch我就不用那麼痛苦啦~這第一幕已經沒出聲了﹐還要是側面而已...真的是折磨(笑)

合作無間的戰友終於相遇!YA感呢~
本集名句「今は俺が隊長だ!!命令するな、民間人が!!!!」
Yzak終於說出了他的不滿了﹐重遇還是高興的﹐無奈是在這個情況下。

Shinn的咋舌令人很暢快﹐因為他一直太目中無人了。雖然Athrun以後會漸漸變得無用但在此之前!!他還是有實力的!!(這算是褒還是貶..汗)不過其實在此刻Shinn的眼中就認定他是個「有能力卻在其他地方絕對是個傻瓜」般看待(from文庫)。嘛﹐也沒錯就是...

MS也來SA了...簡直想王子拖走公主脫離險境卻不幸甩手了...的感覺(嘆氣)

來了!!KIRA的第二鏡!!!!啊~~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得我很感動!!!T^T可也只有這麼無聲的一鏡...還我kira啊~~(淚)
你在看的那個墮落中的碎片裡面有Athrun在喔!!(笑)←看得太多惡搞漫畫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