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GSD phase 07 混迷の大地

bugs!!bugs啊!!(笑)本篇會很長呢~很多笑料

我也是上星期重溫日版phase06才留意到那個降落大氣層時機體甩手之後的鏡頭--"戴了頭盔的某人(A/S)呼叫了一聲"﹐正解那是Athrun﹐電視卻配了Shinn的聲音...(汗)不過帶了頭盔也很難辨認誰與誰就是...

Fields of Hope登場~要再歌聲上配音很難(?)吧﹐忽然消去Lacus的聲音﹐讓Stella說了句話(又是沒有死這個字...Stella還說了兩遍的說...)然後又補回女聲...很怪耶...

艦長只是說‘我想救他們’而不是‘我想相信他們’之類的﹐有點失望呢~這句不好用嗎?而且這樣一來跟場合好像不配了~(誰要研究啊=-=)

我很喜歡的鬥嘴場面(笑)
「どうしてあなたは何時もそんなことばかり言うですか。」(為何你總是說這種話!!)
「じゃ何を言えばいいんだ?」(那說什麼才好?)
『俺を助けろ!この野郎!!』とか。」(「你這傢伙還不快救我!」之類)
「その方がいいのか。」(那樣說比較好嗎?)
「いいえ、ただの例えです。」(不...只是打個比喻而已)
『俺を助けろ!この野郎!!』的確很像Shinn會說的話﹐還有他拿Athrun沒辦法的無奈總覺得很有趣。

還有一個很好笑的位置﹐luna練槍時向Athrun說了吧﹐"其實我們對你的事情都頗清楚"的﹐然後就如數家珍(←這個形容...)將所有Athrun的陳年往事搬出來...但是!!!Athrun駕的不是ZGMF X01A啦~那是什麼新機體來著???X09A才是Justice啊!!!如果你想說Freedom的話可以說X10A﹐但就是沒有你說的X01A啊!!!你到底知道多少啊??!!哈哈﹐笑翻了orz....

Athrun拿槍好帥~>▽<恐怕全套Destiny他最有用的地方就是槍法了...因為Kira只會拿槍擺pose不會用(對不起)
還有﹐Athrun那句‘「敵人」到底是指誰’被翻成了‘我的敵人是誰’...無言了。
被Shinn質問到Athrun在ORB到底有什麼好做的﹐鏡頭一轉就影了Kira...(Lacus略)這個太美妙(微妙)了!!(笑)雖然文庫那邊其實是在寫Athrun想不到真正的答案﹐不過此刻我還是相信電視﹐哈哈~

「嗯﹐我明白。」的一句﹐Kira總算開金口了...(淚)

本集名句:
「あの人が可哀相だよ!」@Shinn(那人太可憐了!)←指Athurn
「敵って、誰だよ。」@Athru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