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第100篇~!

這樣就100篇了...啊=△=
星期日看了Animax播的Blood+和劇場版。或許是先入為主罷﹐我似乎比較喜歡劇場版的那個saya。
最近開始重播的棋魂﹐啊~真是百看不厭的說!!亮光萌死了~~光總是在說著他是我的﹐我是他的競爭對手啊!!﹐和谷則常在旁喃喃「你啊﹐真的眼裡只有塔矢亮嗎?」真的十分可愛(笑)
剛才看了NT11月號附錄的DVD﹐啊~~GUNDAM Festival06 的片段很有趣﹐分組賽時鈴村還失望地要跟保志一組以為輸定了。而最後輸掉的卻是關俊彥那組...贏的沒錯是石田組~果然和石田一組才是最穩當的。(笑)
附錄除了GFes之外還有動畫宣傳片。最注目的當然是CLAMP為BANDAI作人設的機械動畫Code Geass~主角美型不在話下﹐設定好像是兒時好友﹐長大對立...都算了﹐但他們的瞳孔是詛咒的綠和紫啊啊啊啊!!!!(什麼‘詛咒’的...﹐汗)
ED曲子是AJI Project的﹐跟.hack有種相似的頹喪失落感。說起.hack﹐碟裡還有BANDAI NAMCO游戲的宣傳片﹐不少得.hack//GU啦!!!第二彈登場的角色可嚇人一跳﹐竟然是上一輯.hack的主角同伴...兩個都以受侵蝕的樣子登場了﹐我在好奇怎麼都沒有Blackrose在裡面??Haseo似乎已經不能logout﹐只能繼續在游戲裡面戰鬥的樣子。
說到BANDAI NAMCO最近的游戲當然不能不提GUNDAM啦﹐連合 Vs Z.A.F.T. II PLUS我連街機都沒打過(汗)不過片段裡面看到系統有cut in 3D﹐還有P.L.U.S.系統(不知什麼來著^^b)﹐機體就勿論了﹐看到Destiny版黑色三連星很有趣的樣子﹐這麼大的群體目標豈不很易擊中??(汗)
兩隻都很想買很想買哪..........................orz
GUNDAM游戲片段還有PS3的Target in Sight。哇﹐實在挺仔細的﹐我留意的只是機體。機體的舊化打造得很精緻。視覺享受﹐PS3就是這個用途吧...買一部高級游戲機回去但家裡的電視不是HD的話依然是浪費金錢沒意思。
還有其他G的游戲我沒有多看﹐另外還有Blood+。動畫表現很特別但自己單看這段宣傳片就似乎覺得戰局視野混亂﹐那些發光斬痕看得我滿天星...(笑)游戲本身好像挺有難度的~喜歡作品的就不會錯過吧。

最近想一看的作品是--

  • Code Geass﹐多少因為設定。(對瞳孔顏色的怨念??!!!XD)
  • 穿越時空的少女﹐是動畫電影.因為製作人員與.hack部份班底相同(好像)
  • Stargazer...繼第一集後一直未有追看(汗)
  • DeathNote....算了我大概對這套有心無力。(笑)
  • 還有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