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重灌完畢

其實在昨天已經完滿結束了(怎麼說得像辦舞會一樣﹐笑)﹐完滿的意思是已經將以前的歌﹑網址﹑文件﹑程式﹑游戲順利搬遷﹐不過電腦游戲玩不到的還是依舊玩不到(淚)
算了﹐玩the SIMS也行啊!哼
之前致電過DELL查詢硬碟分割的問題﹐他們都逐步教我做了﹐而且隔天一大清早更來電詢問我的電腦還有沒有問題﹐我連自己的腦都未清醒過來所以根本聽不清楚他說什麼﹐實在佩服他們服務態度爆燈(笑)

昨天在網上看了Code Geass﹐一看就是第三集﹐不過自己還是第一次在BANDAI Channel裡看片子﹐一般都覺得他要收費﹐但他竟然說在每集播出的一個星期內免費收看!!!真感動~~當初花時間去註冊的功夫還好沒白費﹐要不是收到他經常寄來的宣傳郵件我都不發覺。
關於Code Geass呢~給我的感覺有點兒像.hack//roots.........(汗)是因為聲優們和ALI Project的ED啦~不過除此之外這套東西果然很萌!!!(笑)這個人設這個主角背景...我也很好奇到底在什麼情況下決定的。看OP的時候我仿彿連Lacus的影子都看見了(笑)
ルルーシュ比我想象中沒那麼腹黑﹐大概是我看得宣傳片太多了﹐總是在播放他那強攻的表情(笑)第3集幾乎沒影的另一個主角--枢木 スザク﹐臨近片尾的時候才見到一臉...不要緊!!!下一集就由ルルーシュ去救枢木吧!!!!單看預告都十分期待~~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