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ほらね、春が来た」

《かみちゅ! 》的最終回﹐這套動畫有好幾集都看得我好感動﹐實在難以言喻啊。(笑﹐的確好像老年人的體會)

說起來﹐我該對大家說‘新年快樂’嗎?笑﹐都已經3月的說...除了中秋之外我對農曆就是沒感覺。洋紫荊和白花羊蹄甲都又開始綻花了。

2005年我的主張是‘覺得後悔的是就別做!!!’﹐雖然之後也不能完全避免。不過抉擇上是輕鬆得多。
說起後悔﹐lumo之前跟我說過配音員的事情﹐我這陣子發覺自己有點後悔沒去嘗試﹐可是倘若機會再來了大概又是沒膽去捉緊(怎麼像暗戀的心理啊)﹐現在懊悔也沒用罷~雖然越沒做過的事情就越想試。
2006年我好像說過‘有煩惱才是人生!!!’之類的說話呢~

那今年會有什麼體會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