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雜談

繼續有很多瑣事想寫~

吳卓羲的演出讓我想起Shinn﹐這是某晚收看電視劇時突然的感覺。

TVB的gundam....我極之渴望一聽tvb版本Athurn的絕叫‘Kira!!!!!!!’﹐這是由第一集開始就流的口水﹐卻要上班偏偏看不到(淚)

.hack現在lv.96。不知不覺之下已經完結vol.2一段時間﹐我連crimisonVS都贏掉了...可是mov壁紙音樂還是集不齊...orz這情況之下我不想開始vol.3啊OTZ雖然Haeso的Xth形態的確好帥...
我最討厭要用憑神打AIDA﹐手痛死了!!!這該死的設計!

PS2狀況不太好﹐現在讀碟不時有困難﹐原來都已經三年了....(遠目)

我想寫文﹐所以寫了下面那篇。(←不對吧)

我也想畫畫﹐總是沒時間。

電話被偷了﹐還沒打算買哪部便宜實惠的﹐有人有特別介紹嘛?

潮濕啊......濕答答發霉的感覺和氣味="=太不舒服了

Blood+竟然有BL情節?!
saya...多一個solomon作為騎士不好嗎?!?!T-T為什麼要對決啊?!
我好喜歡陸啊...縱使他已經不在﹐看見diva提起陸就覺得心痛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