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好想念一樂拉麵啊...」


設計對白而已(笑)嘛的確...那碗不知名東西怎麼吃得下(寒)未吃已經想吐了...
關於這幅圖有很多東西想說呢!
首先是: 對不起鳴門讓你光著上身了!!!!!>▽<因為是修行我相信你完全不會覺得有問題對吧!!嗯!!
2: 鳴門青蛙太可愛了...!!!!讓他坐在旁邊陪伴修行吧!!!這麼可愛的青蛙真想來個擁抱哪!!
3: 鳴門在摸腳趾...對不起其實這是我的動作轉移(噴) 我經常在按腳趾因為至今還是痲痺著﹐康復速度讓人驚嘆!!┐(- _"- ;)┌
4: 信我﹐那條情侶頸鏈在我有意識之前已經畫好了。(はいうそっ!!)
5: 因為遇到一首感覺很對的音樂所以令過程進展滿意。
加油了鳴門!!!給我煉個帥帥的仙人模式來!!我好期待那些刻印會怎樣出現在你臉上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