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NARUTO漫畫412

以下劇情泄露

標題乃【不曾有的戰慄】﹐我看了一半真的很戰慄啊!!(笑)
太衝擊了...你這...(說不下去)

雖然我是喜歡鳴門多于佐少...即使看見鳴門被那女人狂吻了好幾次都忍住了沒把手上的筆折成三截﹐可是不代表我見到少爺你咬女人手臂都會無動于衷啊!!!(噴)
不是什麼吃醋的﹐只是我覺得你太丟臉啦!!!!(つД。﹔)不是因為鳴門被那老女人強吻了N次你要用這招來抗衡嘛?!(什麼跟什麼?)

咬女人手臂都算了﹐對方居然是極M香磷!!!!你看她被咬時那個工口臉!!!她昇天了!!!(笑)我敢情她不知等這刻已經有多少個年頭啦!!(笑)不知多少少年為那個表情那個‘啊啊啊~唔’的反應滴下第二滴鼻血耶!!!(第一滴給了鳴子)只有看到這一格我才重拾一刻‘這是套少年漫畫’的感覺(笑)
小櫻你要怎辦?!人家比你有用啊!!!既會迅速探知敵方卓羅也懂得如此可口的補血方法。索敵技術高的醫療忍者。
我還是好奇假如受傷的是水月﹐香磷會讓他咬手臂嗎?(答案已經很明顯吧!!!)

然後到可愛的鳴門!!沒想到真的打坐在蛤蟆瀑布前修煉了(汗)不過修煉就是如此吧!!雖然被打得很可憐...可是看到這麼有精神的鳴門很高興﹐要加油喔~!

最後﹐合作封面的鳴門好帥!!!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