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牙月】【自來也悼念文】

前言: 原來沒貼在這裡囧 今天突然想看看這爛文章的時候卻發現沒有﹐現在貼上來做個記錄吧。

第一篇naruto同人文居然是悼念文...天愛弄人(跪)
寫在前面﹐AB才是作者﹐我巴不得他下一回連載告訴讀者這其實是一場低級玩笑﹐告訴我自來也其實只是分身被攻擊﹐正體逃命中﹐又或者自來也其實並沒有死去﹐被好心人救起等千萬個不死的原因。
我愛自來也就如愛鳴門﹐因為他也是鳴門所愛的﹐給予他父親的感覺的偉大師傅。
或許逃避現實也該有個限期吧!所以寫了這篇短文抒發了一下。
悲文且短﹐請各位通融一下。(淚)

牙月 自來也悼念文
漫畫第382回﹐自來也逝去同日﹐鳴門分支。(曉忽略﹐汗)

「好了﹐大家今晚就在這裡休息吧!」追趕在夕陽前的密林途中卡卡西老師突然宣佈。
顧盼週圍的環境﹐雛田不禁疑惑「呃? 在這麼空曠的地方嗎…?」
「對喔﹐那麼請各位退開一點! 木遁‧四柱家之術!!」
雖然不是第一次目擊大和隊長的建築模式﹐不過這次的‘營舍’似乎又比上次豪華了點﹐即使無法穿越四週高聳的巨木林﹐依然有三層高。
「嗚哇~!好厲害!!」隨著赤丸的和應﹐這次由牙擔當了我以前的角色急不及待和赤丸衝了進去。

粗略用餐﹐相討今後作戰計劃後﹐我們各自回去小隊房間休息。平時倒頭就睡的我今晚卻想往屋頂坐一會﹐沒想到有先客。
「小櫻? 為什麼會在這裡?」
「鳴門? 啊…沒什麼﹐只是想上來吹吹風。」
「是嗎。」我走到她身旁在屋簷邊坐下﹐雙腳揮空。
就這麼好一陣子我們沒說話﹐只是迎風仰望那披著淡淡雲霧的夜空﹐尋找月亮。
身在遠方的各位此刻都在做什麼呢?

然後晚上我發了個夢。
「好色仙人?」
我站在木葉的散步道﹐在看見遠方村口大門視野裡發現了兩個人影﹐在左邊的木長椅交談著。
「還有綱手婆婆?」
正要走近的時候﹐好色仙人卻瀟灑轉身遠去了。剩下綱手婆婆一個坐在長椅上﹐目光卻從未離開前方。
此時身體驅使我加快腳步﹐即使忽略坐在一旁的綱手婆婆我也得追上好色仙人。
「好色仙人!」
然而我大聲呼喚他依然聽而不聞令我越發焦急。
「好色仙人! 好色仙人! 好色仙人!!」
明明用跑用走用跳的我已經追著他離開了木葉村好一段距離﹐卻依然只能遙望他慢步漸遠的背影。
這感覺一如既往地讓人討厭。
「我說等我一下啊!! 喂~!你這個可惡的超好色仙人!!」
被我聲嘶力竭這麼一喊他真的停下來了﹐卻頭也不回佇立原地。我唯有跑上前先抓住他的衣襟免得他又自己先走。
「鳴門﹐」
本以為他如此的不理睬﹐表情該會是厭煩或嚴肅甚至是憤怒的。
但抬頭迎上的卻是好色仙人的笑臉﹐而且是鮮見的溫柔微笑令我震驚了好一會兒。
「好好聽著﹐」
這麼說著他卻將我緊緊扯著衣袖的手慢慢鬆開。

這感覺實在太不對勁。

我不停的搖頭不去聽他的屁話﹐甚至只想緊緊捉住好色仙人不讓他就這樣掉下我。他卻以大一倍的力抓著我雙臂迫我冷靜傾聽。
可惜我耳鳴﹐且眼已朦朧﹐腦裡他的聲音甚至樣貌都已模糊化掉。
他想對我說什麼我聽不到。
有什麼好急的。
下次見到你再告訴我吧? 好色仙人。

驚醒後環顧一切﹐雲霧依舊﹐牙月依舊。
只是睡夢裡的我淚流滿臉。

黯淡夜空傳來鷹的叫聲。

後來我知道那是來自報憂不報喜的木葉速鷹。

---全文完---
給我所愛的自來也。
他的意志將傳遞到所有傾聽者的心裡﹐並堅守﹐實行。

2007/12/15 nozomi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