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近況

久違了﹐明早還有程式測驗......我最愛挑這些時候寫日記(笑)
最近呢~忽然很多突如其來的假期﹐非常高興~只可惜伴隨著假期的是很多很多的功課...11月30日是一切死線﹐劇本上我一句對白都還未寫...(汗)

昨天第一次玩就是連續4小時的.hack//G.U vol.2!!感動!為什麼一開始就是vol.2呢...這個我就不在此交待了(笑)家裡的古老記憶卡對這麼大的游戲沒辦法﹐要買一張新的了~游戲詳情我或許會令開文章的...(遠目)
動畫.hack//Roots我也終於看畢(看﹐這是測驗前一天做的事啊!?)看完之後才記起它的名字有何意思。(汗)與其說是tv動畫﹐也許形容為‘為游戲推廣的長篇動畫’會比較好?雖然不完全是這樣...不過的確有這種的氣味。這個詳細再寫。

此外最近因為功課的關係要用到人氣(?)日記網站「xanga」﹐真的不敢恭維了...我幾乎被它氣炸。還是blogger好...(汗)
開始踏入冬季﹐各位多多保重喔~我的氣管似乎沒大礙了﹐因為最近天氣比較穩定的緣故?
又下起雨粉來...腳踏車又用不上﹐我不喜歡晨早就要走路﹐也不喜歡濕答答下雨天。

追記:
kuso!!!棋魂真的超級好看哪!!這已經是第4次依然覺得很好看!!!下星期animax播放的60~65集要哭死我了つД‵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