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5

thankyou~

謝謝各位~所有卡﹑電郵﹑電話﹑短訊﹑MSN祝福全部收到了~!(也有兩個sms miss了XP)
收到姐姐的信很感動!!我已經在使用你給我的禮物了!!(笑)
今天收到lumo的畫﹐噢~~~我喜歡啊!!!>v<想看畫的就到連結去~!
另外今天雙子團在元朗吃了個介乎早餐與午餐的飯~口水多過茶。生日流流卻被淹沒在功課測驗的洪流裡永不翻身(←不﹑說笑而已說笑而已)﹐致以萬分同情。不過我也一樣覺得這一年意外平靜地渡過了﹐也好。
嗯...到底是誰陪誰呢?總之謝謝了!我還欠你一個甜品!!!我會記住的。
先謝過diamond的冬瓜﹐我很期待喔!!=v=

追記
我真的是個白痴...忘了優惠券只限星期一至五使用....現在陷入嚴重自我內疚中(笑)
吃了泰國菜~有生蝦!!+w+(拇指)和冬蔭公~~非常滿足!!!
這個生日我花了非常多的錢﹐全部都是買自己心愛的東西﹐很多目標達成了!!一邊滿足一邊赤(淚)
晉文公竟然致電給我﹐這倒是個大驚喜呢~!謝謝~~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