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5

GSD phase 14 明日への出航

非常久違的GSD...再不寫就堆到山一樣高了(汗)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集﹐因為有KC(笑)﹐其實是因為Freedom仿彿再次飾演了一個有靈魂的角色。就像當年JusticeFreedom牽手(←不是的)那幕一樣。

Cagalli的保姆看見豪宅化成一片頹垣時反應非常美妙(笑)
這一集出現的Cagalli便服我也很喜歡﹐反而婚紗呢~一般而已﹐不是真的kira說得那麼‘厲害’。讓我仿彿預想到Lacus那一條婚紗﹐也許只是小巫見大巫而已(汗)

Cagalli在局勢所迫之下要嫁給yuna﹐這真的只是‘迫’出來的事情﹐然而Cagalli卻默默接受了現實似的﹐抱著‘以為這個決定是唯一的方法’的想法﹐就更令她無法思考其他出路。
文庫裡寫的Kira看完Cagalli這封信之後的想法--他不能再無視自己身邊所愛人的這些痛苦。
然後回憶片段又彈出~那是Athurn和Cagalli的初遇﹑Kira被幹後的再遇。還有爸爸的遺志﹑shinn的怨恨。一切對Cagalli﹐一個18歲的國家元首已經太多。
Kira的媽媽﹐比以前已經很蒼老了...兒子現在為世界所做的事﹐媽媽應該安慰還是擔心呢?
大天使號!!令人懷念的名字!!幻之掌陀士ノイマン回來!!一看見他我就很期待俄羅斯逃走那集(汗)
由坐車前至婚禮開始﹐yuna做盡所有醜事﹐也怪可憐的。

自由﹐仿如一座聖潔的神明駕臨審判這場不純潔的婚禮。神以它的名義解放了一個於迷途被困的女孩。 象征和平的白鴿紛紛展翅環繞自由同步高飛似對神明加以祝福...

幻想完畢(笑)
我非常喜歡這幕!!!!Freedom超帥!!!KC超萌!!!Kira超可愛!!!嗚哇﹑很厲害呢這條裙對不起呢』的﹐我幾乎暈倒血泊了(笑)。

本集名句
「諦めちゃったら駄目でしょ? わかってるのに黙てるのも駄目でしょ?」by Kira
中譯「如果放棄的話就一切完了吧?也不能明明知道卻默不作聲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