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

PIZZA!!!

嗚哇~~~我好久沒吃過Pizza了...怕且有幾年了(真的)....實在太感動!!!!!這份禮物我非常非常滿意!!!!謝謝!!!謝謝各位啊!!!つД‵吃得真飽真滿足~=w=...然後一飽又覺得睏...(←這個人該打)
還好子健也在場﹐一個能吃下三十粒XX的人在這種時候才華展現大派用場﹐不然又會浪費食物了。(笑﹐我又忍不住提起了)不過老又童也氣勢不弱﹐未飽就該早揚聲嘛~想不到他和奶的食量都一樣收放自如(汗)好像聽過曾經能一塊餅一件糕就一個午餐來著。這三個人都在圍著細談什麼小妹妹的話題(汗)反而Leo一反常態沒胃口﹐算罷﹐反正他看見董就足XDD。而我左邊兩個情侶就不知在搞些什麼﹐笑。耀在今餐忽然很可靠的樣子﹐點餐結帳都是他。海C和水則很多話題的樣子﹐大概編委又有很多工作吧~~而我就不停在撐著腰揉著肚說‘不行不行已經再吃不下了’。
不過這賬單還挺嚇人的...七百多塊....會不會貴了點?
也去了影貼紙相...又是一件很久沒做過的事情。
那些芒果糯米滋(←印象中這不是正字)還不錯啊~我都忘了跟你說。媽媽都嚐過了﹐就是皮和餡料的比例不太對﹐味道沒問題~~!!!既然如此就再做過給我吃吧!(笑)
啊~~令我忽然興起想砌GUNDAM.......還忽然挑起我的筋想去找木工來玩...我書展看過那隻鳳凰啊!!!!
總之謝謝各位~!實在高興感激不盡啊~~呵呵呵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