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時をかける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中譯:《穿越時空的少女》
電影﹐1小時38分。
因為人設是貞本義行(上年發表時正在打.hack)所以一直就留意著﹐日本2006年7月上映結果我卻上個月才記起...算了別提。
很好看。
見片名得知女主角是個可以操控時間的人﹐能力的來源經過就不說了﹐本以為故事一路發展下去會像普通電影般引發一些不可收拾的局面然後解決繼而謝幕。
這個我分了兩次來看...前部我的確是這樣想著所以看到30分左右就停了。
今天才繼續看餘下的部份﹐卻意外地令我欲罷不能﹐也沒想到原來這故事是愛情小品。故事中段一展開愛情線之後劇情高潮就來了﹐主角陷于一片混亂﹐然後有點意料之內卻又很驚喜的劇情安排(←矛盾啊矛盾!!)﹐看得我都哭了﹐感動啊。(不過我是個好容易投入而哭的人哪...沒什麼說服力)
好期望它最後能稍稍交待故事的將來﹐女主角和男主角的再遇。好可惜沒有呢。
不過或許這樣也就夠了。


唯一的遺憾哪...
沒字幕。
能聽得懂80%已經感到很興幸了...
要是有字幕的話我一定要捉著媽媽要她也看一遍...(買碟不就行了嗎)不過大概她會嫌悶吧。=3=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