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超級空閑100題

來自老生的問卷。題目是在N日前擅自改的﹐當時的確很空閑一次過就做了這100題﹐現在才"偷閒"放上來。 (淚)

1. 希望住怎樣的房子 : 獨立洋房﹐方圓一里內無其他建築物最理想(這沒什麼可能)
2. 覺得自己自私嗎 : 自私啊~
3. 有誰曾經令你希望自己變成他 : 有﹐我的家貓﹐看她每天吃飽睡睡飽吃多麼舒服!!!(喂)
4. 對澳門的感覺 : 大菜糕(一秒)
5. 覺得自己會怎樣死 : …腐死?(笑)
6. 討厭自己哪些性格 : 很多地方都很差勁啦。例如腦袋過度活躍﹐會不時忽略了對方說話或眼前的人。還有記憶力異常低也很麻煩=”=
7. 試過看什麼戲 / 電視劇看到哭 : 多得數不清…看小丸子比卡超我都可以淚水打轉。
8. 喜歡結識新朋友嗎 : 網友還好﹐現實上的話﹐只要互相感覺良好就自然能成朋友了。(汗)
9. 一件最近想擁有的奢侈品 : 嗯………豪宅。
10. 對上一樣令你忍不住講出一聲「好好味」的食物 : 三月某晚媽媽煮的豆腐蝦仁
11. 小時候對世界有過什麼誤會 : 好多啊…例如以為‘有空再見’ 是指‘有胸再見’(噴﹐被姐姐笑了好一段時間)
12. 遺傳了家人的什麼特質 : 媽媽的理性和幽默。
13. 相信輪迴嗎 : 沒特別感想。
14. 愛情、友情、親情,請排序 : 親情﹐友情﹐愛情。
15. 什麼讓你最恐懼 : 沒錢﹐沒愛﹐沒健康。
16. 有堅持使用那種牌子的產品嗎 : 傾向知名度高的品牌﹐卻沒特定。
17. 曾對怎麼的生活有憧憬 : 不愁工作有人養的生活。(好沒志氣! 可是真的!)
18. 用十個字來描述近來的生活 : 禁畫趕功課地獄式生活。
19. 有沒有一個你以為實現到,但其實不能實現的夢想 : 不可能沒有吧(汗)
20. 喜歡的品牌 : 維他奶(笑)SWATCH﹐CC2社。
21. 你願意花時間學習些什麼東西 : 畫畫和日文。
22. 對上一件由衷感到感動的事 : lumo送畫給我的時候
23. 希望死後火化還是怎樣 : 沒所謂…火化後被供奉(汗)
24. 最近最煩惱的事是 : FYP...<--跟上一手&上上一手。
25. 有沒有一個moment如果你做了另一個決定,就會大大影響了你的一生? 有的話,是什麼事?: 我想反問怎能知道那個決定對未來影響是大是小? 一步一生啊。
26. 承上題,受到這件事影響,你估計你的人生有什麼不同 : 不知道啦。
27. 愛過的人中有些什麼不堪的性格 : 不堪就別自討苦吃﹔愛他就化不堪為優點。
28. 希望將來住在哪兒 : 放眼充滿自然綠色平原的元朗。
29. 有什麼人你好感激,但不好意思跟他說 : 媽媽姐姐朋友。
30. 覺得自己傾向是實際還是不切實際的人 : 過於實際了。
31. 最希望看到哪兩位藝人結成一對 : 不留意。
32. 親友怎樣形容小時候的你 : 白痴﹐客套話的‘漂亮’(可是我認為小時漂亮長大會醜)。
33. 算是怕悶的人嗎 : 非常怕悶﹐會很睏。不時擔當entertainer就是因為自己怕悶。可是我發覺只有二個人的時候做不到。(笑) 所以對方不投契的就唯有沉默。
34. 你算是一個吝嗇給予別人讚美的人嗎 : 喜歡欣賞別人﹐對方高興我高興大家高興。
35. 由細到大曾經希望過從事什麼職業 : 畫家(因為父母說沒錢賺所以放棄了﹐笑) ﹐室內設計師﹐小學教師。
36. 最有恆心做的一件事 : 畫畫。
37. 曾經希望過自己出生於哪個國家 : 雖然不是國家可是香港就好﹐廣東話難學啊。(因為這個原因嗎)
38. 依賴性強嗎 : 不算強。
39. 有幾多經常提及的澳門地方你是從未去過的 : 感覺你在引導我答‘賭場’﹐但我想答‘去吃大菜糕’。
40. 人生當中暫時有哪些稱得上是轉捩點 : 沒什麼事算得上轉捩點。
41. 有哪個地方你去完聲稱以後都不想再去 : 小時候說過是獅子星號郵輪﹐暈船+不快經歷是陰影﹐記得我在船上哭著想‘如果沒來過就好了。’
42. 印象較深的電影/劇集對白 : ‘4條A!!!! ’(汗) 或者‘你個腦裝X架?!?! ’(對不起全部都很沒內涵…)
43. 有嘗試過訓練自己的非慣用手 : 無。
44. 哪些地方令你有愉快的回憶 : 錦繡花園。
45. 數出十樣最喜歡的東西 : 媽媽﹐姐姐﹐朋友(這個算一樣)﹐馬鈴薯﹐畫﹐番茄﹐樹木﹐藍天白雲+陽光﹐現在住的地方的週圍環境﹐我的單車。
46. 你相信長久愛情嗎? 信~但只屬少數。
47. 你會劈腿嗎? 這麼麻煩的事情﹐乾脆一點分手啦。
48. 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汗……媽媽姐姐家貓算不算?( 不是一個呢…)
49. 停電時怎麼辦? 如果我在用電腦時停電100%會放聲大叫3秒以上。(都試過兩次﹐已經不是‘如果’了)
50. 地震時怎麼辦? 是躲在堅固物件的側邊啦…不是下面﹐有可能會被壓扁的。 (汗)
51. 火災時怎麼辦? 拿貴重物件走=-=去到‘災’的地步的話別無他法…走吧。
52. 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可以﹐只是在我而言比較難?
53. 喜歡甜言蜜語嗎? 喜歡~我不是被虐狂﹐可是得看對象。 (我懷疑自己是ツンデレ類的﹐汗)
54. 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靜靜望著﹐或者拍照威脅吧!( 笑)
55. 真心愛上如何放棄? 轉移視線﹐要不默默守護。
56. 你愛你自己嗎? 愛。
57. 你很自戀嗎? 不至於。
58. 時間可倒流的話,你想幹什麼? 我想當預言神童賺錢(噴) 至少﹐想警戒一下以前的家庭成員的﹐不過咱們現在其實一點不壞。
59. 這個世界現實嗎? 發夢襯早。
60. 想去的國家? 一般都是日本吧…反正拉薩我沒機會去(這不是國家!)
61. 你喜歡和朋友or情人約定嗎? 得看對象及內容﹐對朋友我不會介懷這些的。以前試過因為我太守約卻遇到完全相反的人時極之反感而冷戰了半年(汗﹐感覺很無聊卻沒辦法不氣憤呢…對方或許一頭霧水吧)
62. 在家排第幾? 2
63. 喜歡唱歌嗎? 沒人在家的時候喜歡~
64. 喜歡認契哥契姐嗎? 不喜歡。
65. 你愛菸味嗎? 討厭﹐會鼻敏感。
66. 討厭上什麼課? 數學及電腦編程有關的很厭惡呢…(嘆氣) 文字上相對容易。
67. 你覺得你很乖嗎? 偶爾。
68. 你會飲酒嗎? 不會﹐極討厭醉酒者。
69.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AK!!鳴門~!或者四月一日也不錯啊!(喂) 加一個佐助就可以昏倒了。(汗)
認真的話是家貓﹐因為我很喜歡擁抱她﹐想著‘假如她也回抱我就好了~’ 。
70. 邊個人你最掛住? 身在外國的姐姐
71. 邊個朋友嚮外地? 不清楚(汗)
72. 你電話save左幾多個電話no.? 三十左右(汗) ﹐一般是別人找我。可是因為我的名字總是排在電話簿第一個而被按錯撥號的情況很多…(嘆氣)
73. 你電話save左幾多個sms? 二十過後自動刪除。
74. 邊個打得最多比你? 媽媽。
75. 邊個send得最多sms比你? 玲。
76. 你想唔想換個新環境生活? 很喜歡現在的生活環境呢~說不定是最喜歡?
77. 你而家最想打比邊個? =-=沒‧有‧!!
78. 岩岩對上一次邊個拖你手仔? 媽媽?
79. 最鍾意咩玩具? 主要是figure。
80. 而家想要d咩新野? 對拍賣寄失的兩隻figure一直很怨念啊…
81. 買得最貴既一件衫? 沒印象。
82. 買得最貴既一對鞋? 中學時買的NIKE波鞋。
83. 有幾個多件tee? 不知道(汗)
84. 有幾多對波鞋? 波鞋? 那些都可以算在內的話有4對。
85. 最鍾意邊個假期? 暑假~~~<--跟上一手&上上一手。
86. 假期裡面有無邊一刻係最想留住? 假期初~!非常的high
87. 呢個假期有咩係你第一次見到? VOCALOID=w=
88. 有咩係假期後令你改變? 更加懶了(喂)
89. 有咩你假期前唔會做假期後變得會做? 聽初音鏡音﹐還有挨夜功課…
90. 咁呢個假期有無唔開心既時候? 全程很high的虛耗掉了。
91. 問多你一次有冇d特別野你係未做過而呢個假期做左? 突發繪圖3連彈及煲湯(汗)
92. 你而家戴緊咩飾物? 沒有﹐平時只戴錶。
93. 你有咩最近唔見左然後好唔開心? 假期啊假期!!!!!( 激動)
94. 你最近收到咩禮物? 未到手計算在內的話應該是玲的‘抵死香蕉電話座’(又擅自…)
95. 你有咩最想要? 足以令生活無憂的金錢。(所以說…太現實了)
96. 有冇d咩想要但冇$買? 物欲是無窮無盡的。
97. 想要d咩係有錢但買唔到? 知識﹐時間﹐愛和健康。
98. 如果比人搶男/女朋友會點? 物識下一個啦﹐獨身不就好了?
99. 你有冇邊一段戀情想返番轉頭? 過去就是過去吧?
100. 咁你仲有冇同果個人聯絡? 跳
101. 咁你地而家咩關係? 跳
102. 如果你而家大嗌,你會嗌d咩? 看到這裡的辛苦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