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頭D效應


我是完全沒看過頭文字D的...可是今早上堂時側邊兩位不停在"max power...max power"的﹐然後無聊打開游戲demo一玩...結果翻車...而且完全起不來(汗)
於是在秀珍慫恿下cap了這個歷史性畫面放上來(汗)在這裡勸喻各位駕駛人士﹐睡眠不足或酒後切勿駕駛...

層層疊!!!在人手操控下(汗)達到26層滿的新記錄!!而且我發覺坐的位置風太大...冷氣風會增加難度(汗)
咱們都很懷念‘心臟病發游戲團’呢...所以立即計劃一下有沒有機會實行﹐難得彤和秀這麼雀躍地思考病發題目...雖然還沒結果(笑)。可是周生第一個不合作(笑)不過暫時只有星期三是最有可能舉辦的日子。不過在這種繁忙時期...不可能要人放學留校陪我玩嘛...冏﹐很任性的感覺(笑)

一星期的‘地獄式晝夜功課食無定時睡無四小時’的生活﹐(又擅自改名了)很奇妙地之前幾天連暈都沒有過﹐呵呵。可是暗瘡出了不少...痛!
今天終於覺得有點偏頭痛﹐而且有睏到想撞牆保持清醒的感覺(汗)
所以午飯就算了﹐今天一回家以9秒9時速奔向我親愛的床﹐3分鐘即睡。(笑)
4小時後醒來﹐感覺又活過來了。這就是青春!!(笑)

可是我猜明天開始又會繼續...
除此之外我的家貓也是跟我一起睡無定時的﹐可是我不在家的期間可以補眠的她...再一次令我羨慕。

No comments :